山雪钢笔画

酷爱钢笔画,擅长钢笔速写,尤其钢笔肖像画尤为出彩。获得2018美国艺术大奖赛素描组第五名。

[原创]山雪钢笔速写—好心情

[原创]山雪钢笔速写—好心情 - 山雪钢笔画 - 山雪钢笔画

中午1点时分,在小镇餐馆点上一份水煮鱼,厨师在烹调着美味,同伴的心在煎熬,我拿着画笔对着一盆盛开的绣球享受着好心情!

 

[原创]山雪钢笔速写—好心情 - 山雪钢笔画 - 山雪钢笔画

 破旧的公交车在破旧的道路上颠簸震荡,我对着车头拿着画笔......同伴诧异,就这样,你还能画画?哈哈,好心情!

[原创]山雪钢笔速写—好心情 - 山雪钢笔画 - 山雪钢笔画

 这个小男孩固执地坐在我对面,要我画他,我提出条件,你不能动。于是,他纹丝不动,小伙伴的骚扰也无济于事。哈哈画得太像本人了......我还真正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模特儿,好心情!
评论
热度(2)
© 山雪钢笔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